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粗]关于组织观看电视教育片《警示与反思》的通知

2008年09月08日 16:07  点击:[] 

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观看电视教育片<警示与反思>的通知》精神和学院领导的指示,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近期组织所属教职工观看由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教育片《警示与反思》。该片以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在新校区建设工程中受贿,分别被判刑13年和10年案例为例,深入剖析领导干部走向犯罪道路的历程,片长约35分钟。

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做到:

1. 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并开展专题讨论,对广大教职工进行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2. 把观看此片作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廉洁和谐氛围。

3. 请于926日前将观看及讨论情况以书面形式报纪委办公室。

 

                                   00八年九月八日







上一条:学校纪委对驻村扶贫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下一条:坚持惩防并举 更加注重预防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