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和全校工作部署会

2019年03月06日 16:36  点击:[]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姚守齐讲话

院长刘征部署学校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健主持大会

纪委书记姜广利作纪委工作报告

 2月28日上午,学校在大学生会堂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纪委书记姜广利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中纪委和省纪委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长刘征总结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党委书记姚守齐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健主持大会。

姚守齐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全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2019年的工作目标与任务,在客观分析高等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的基础上,对落实好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2019年是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需要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改革魄力,进一步深耕细作,将学校综合改革逐步引向深入的关键一年。希望全校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上来,统一到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上来,统一到办学治校的发展方向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推进学校教育综合改革;主动对接,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立德树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共同开拓学校2019年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刘征总结了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他强调,过去的一年,是令人鼓舞的一年,学校开启了人才强校战略和办学层次提升两项新的历史进程,5个项目达到历史新高,学校在教学、科研、训练、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2019年,希望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全力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以65年校庆为契机,优化校风、凝聚精神,聚焦学科、打造一流,实现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建设等各方面发展的协调进步。为个人人生价值的实现和学校内涵建设的推进、办学影响力的扩大而砥砺奋进。

纪委书记姜广利作纪委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纪委在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大监督执纪问责的力度,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扎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上简要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具体工作对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广大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的精神上来,加强党对学校的正确领导,全力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发有为,落实落细落好今年重点工作,在新时代、新的办学实践中,为深入推进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严肃2019年体育招生考试工作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视频专访丨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怎么看怎么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