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体育学院纪委到我校调研交流

2019年09月09日 16:55  点击:[] 

9月9日,正值我校第57届田径运动会暨庆祝沈阳体育学院成立65周年校庆纪念大会之际。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林珍、正科级纪检监察员王盛琳一行来到我校参会,并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纪委副书记国强,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

纪委副书记国强对南京体育学院同仁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纪检监察机构改革、设置、强化“三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开展二级单位巡察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促进了我校与省外体育兄弟院校纪检监察工作相互学习与相互交融,借鉴和学习了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对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杨晓渡主持会议并讲话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