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展部分高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16:45  点击:[] 

运用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9月23日—10月10日,校纪委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系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坚守初心使命,始终筑牢惩治腐败的“防火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清廉实干的党员干部队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高校系统典型案例更有针对性,更加贴近日常工作和生活,警示大家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理想信念不放松,敬畏党纪国法不动摇,时刻警醒自己、检视自己,警钟长鸣,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辽宁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次纪委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