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体战“疫”】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1月28日 12:29  点击:[] 

会议现场

1月28日9时,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姚守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会议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为组长的沈阳体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全校广大师生要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确保信息畅通、准确,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决定,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全面排查师生出行和健康情况,按时做好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对存在接触疫情风险的师生,要求其自觉在家隔离14天,有必要的及时就医,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开学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防控期间,暂停一切学生实习实训,暂停一切公务出行活动,如需出行的需报学校审批,全校师生不得提前返校。三是有关教学单位要对所有在籍学生进行排查统计,确保全覆盖;广大学工干部要教育引导学生少外出、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接受当地政府监督管理。四是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北门封闭,南门通行,履行出入登记手续,校内和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场馆实行封闭管理。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有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就已开展的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沈体战“疫”】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