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体战“疫”】副院长唐广宁赴雪上运动中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驻训队伍

2020年02月18日 12:35  点击:[] 

副院长唐广宁(右一)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副院长唐广宁(左三)看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教练员、运动员

运动员训练集锦

2月18日,副院长唐广宁到雪上运动中心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在训运动队,竞技体校相关负责人、雪上运动中心领导班子陪同。

唐广宁一行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单板U型场地看望了正在训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他强调,必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防控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措施,明确职责,不留死角、严防死守,织密织牢防控网络。面对疫情,运动队在雪上运动中心封闭训练期间,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做好公共区域和宿舍卫生,定期进行消毒。加强对运动员卫生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号召大家勤洗手多通风,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训练期间,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雪上运动中心和竞技体校做好训练保障工作,各运动队也要随着天气变化适当科学合理安排训练计划,雪季结束后可以转为体能训练。

上一条: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下一条:【沈体战“疫”】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外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