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2020年10月01日 12:57  点击:[] 

9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纪委副书记国强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传达了省教育厅纪检组、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部署了关于《辽宁省纪检监察干部打听干预案件、违规接触案件特定关系人和请托违规办事的报备及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任忠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的学习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厉行节约、制止浪费落到实处,带头养成勤俭节约、按需就餐等良好生活习惯。不断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抓常抓细抓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做好“中秋、国庆”等重大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监管工作。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勇担使命、忠诚履职、积极作为,把工作任务放到讲政治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去谋划实施,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通报了纪委近期主要工作,并讨论通过了《关于确定沈阳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党风廉政建设年工作联系点的建议》和《沈阳体育学院关于加强招投标工作监督监察办法》。

上一条: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下一条:纪委书记姜广利为新提拔处级干部作集体廉政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