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纪委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2021年03月15日 15:32 王雪松 点击:[] 

为确保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学校纪委组成督查组于3月15日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督查组采用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走访了后勤管理处、门诊部等部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自身防控方案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和开学季各部门所做的大量细致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校纪委副书记国强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常态化要求不能放松,各部门、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将各项防疫举措落细落地,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基本遵循和工作方向,疫情防控要强调再强调、坚持再坚持、严密再严密。二要加强联防联控,凝聚战疫合力。相关部门要统筹考虑、科学安排、协同联动。三要细化责任分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完善操作规程,增强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督查组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材料、听取专题汇报

督查组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上一条: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的通报》的通知

下一条:沈阳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