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次纪委全委会

2019年09月26日 13:38  点击:[] 

                               纪委会现场

 

9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纪委副书记国强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中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和领导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全省推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纪委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委员们一致认为,深化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促使高校纪委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国强同志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改革文件精神,做好学校纪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改革文件精神,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纪委监委深化体制改革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防止“灯下黑”。

 

上一条:开展部分高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主题教育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关闭